单位简介

一、南京市腾阳机械有限公司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市腾阳机械有限公司于 2012 年10月在南京溧水投资设厂,是根据国内装备制造市场的要求,依托先进,高效的生产设备、强大自主研发力量和精度高效的装配工艺,按照现代化企业管理理念运作,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为一体的大批量生产 CNC数控机床的专业厂商。其产品广泛用于航空航天、军工、汽车、3C电子、精密模具及精密设备的工作加工母机。现已研发及生产高端的大型龙门、卧式加工中心、数控车床,技术含量高,实用性大,造成市场供不应求。公司总部东莞乔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,2017年,总公司纳税达6000多万元。近年来公司进入快速发展期,为扩大生产规模,2017年底已收购南京甬博数控科技有限公司。甬博数控占地面积71.9亩,建筑面积11339.74平方米。

2、主要产业

公司主要生产中高端、通用型、高性价比的各种加工中心,包括:立式加工中心系列、卧式加工中心系列、龙门加工中心系列、钻攻加工中心系列、精雕机、数控立式车床等六大系列数十种产品。2017年产出立式加工中心933台,龙门加工中心22台,卧式加工中心11台,钻攻系列379台,车床系列1台。

二、南京市腾阳机械有限公司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腾阳机械科协在南京市科协的正确领导下,围绕市科协开展各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,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、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,履行促进学术交流、开展科普活动、推动企业技术创新、促进企业技术进步,提高员工科学素质、积极举荐创新人才、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职责,认真作好“建家”的各项工作,努力打造科技人员满意的“科技工作者之家”。


联系方式